人工智能信息网

ugee友基推出安卓绘画平板,或将数字绘画推向新高度

10月上旬,数字绘写领域知名品牌ugee友基正式推出行业首款绘画平板UT1,进一步巩固了其公认的行业地位。这款专为绘画而打造的安卓平板,用科技赋能艺术,诠释了友基在数位板、数位屏产品领域20多年的技术沉淀,以及对绘画场景、用户痛点的深刻洞察。

UT1绘画平板的问世,是广大绘画爱好者的福音。该产品自带系统,无需外接设备使用,轻巧便携,非常适合移动绘画场景。同时,友基仿纸屏技术营造出的纸张触感,使得数字绘画更接近传统绘画体验。配备的8192级无源压感笔可灵敏感应不同书写压力,细腻呈现线条的浓淡粗细,使得绘画更为精准、生动。此外,友基与画世界PRO等专业绘画应用联合开发了一系列专属绘画工具与独家权益,进一步优化了用户绘画体验。

999_看图王(1)(1).jpg

UT1绘画平板是ugee友基20多年来始终专注于数字绘写技术研发及创新应用这一坚守的有力写照。作为汉王友基旗下的全球知名数字绘写品牌,ugee友基秉承自我革新的品牌基因,以“绘写新世界·解锁新可能”为品牌理念,紧密围绕数字绘画这一核心,通过前期市场调研挖掘用户的移动绘画需求,了解现阶段用户痛点:目前的数位板和数位屏难以完美满足人们在移动绘画时的需求,而普通平板电脑的性能不太适用于绘画。针对这一痛点,ugee友基设计全新品类绘画平板,开发了一系列为绘画量身定制的功能及性能。相较于目前市面上的多数平板均配置传统主动式电容笔,笔身内置电池,使用时长受限,不是特别契合移动绘画场景的这一现状,UT1绘画平板则采用电磁笔,配合屏幕内置EMR组件及成熟算法,实现了配笔无需充电和高精度绘写。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全球所有主流数字绘画设备品牌均采用电磁笔,因此电磁笔是数字绘画的优选。

888(1)_看图王.jpg

在过去的十余年里,ugee友基的手绘板、屏产品凭借过硬的性能和优越的性价比得到了海内外专业绘画人士和绘画爱好者的高度肯定。此次也不例外,UT1绘画平板在国内市场一经推出,就迅速获得了众多专业画手及评测达人的一致好评:

“使用了大概一个月的时间。整体用下来感觉非常适合画商稿和长条漫画,自带的笔是不需要充电的,方便力UP!真的是平替!”

—— 小红书实力画手@米茶猫

“ugee无源压感笔慢速斜向绘制直线效果还是挺让人惊喜的!”

—— B站百大UP主科技美学旗下“大家测”频道

“这么丝滑的友基平板配了个8192级压感的电磁笔,手感绝了!”

——抖音百万粉人气画手@谢安妮野生设计师

随着UT1绘画平板在市场的深入触达,ugee友基在数字绘写领域的专业性与可靠性得到了充分证实。未来,友基将秉承开拓创新、品质至上的发展宗旨,凭借在数字绘写领域20余年的技术沉淀及在服务用户方面的丰富经验,围绕“多场景应用”,更好地理解客户需求,以更加多样的产品,为用户提供更加多元的数字创作方式,让用户充分享受科技创新带来的愉悦。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AI美学 » ugee友基推出安卓绘画平板,或将数字绘画推向新高度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