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从涂鸦开始,悟空图像用AI引领设计方式变革

随手涂鸦几笔,便能快速生成令人惊艳的专业图像作品!

在AI时代,一切都变得皆有可能。全球率先,甚至唯一将AI能力融合到专业图像设计软件之中的悟空图像创始人刘昌伟认为,“专业图像的设计不再像以前那样高深、复杂、难学。可以说,AIGC正让设计方式发生深刻的变革。“

以往的绘制过程需要我们一笔一画地在Photoshop等专业软件上操作或借助手绘板完成。而现在,我们可以借助像悟空图像这样融合了AIGC(人工智能生成内容)能力的专业图像设计软件,让创意瞬间变为现实。

借助亦心AI提供的强大技术支持,悟空图像能将你的每一个涂鸦一键转成为专业的图片。例如,如果你正在设计一款新的手机壳产品,只需简单几笔勾勒出手机壳的造型和你想要的主题图案,如动物、植物或抽象艺术等。然后将你的设计构思通过提示词撰写与调整参数,悟空图像的AI功能,就能通过其先进的AI算法,自动生成与你所绘形状和风格相匹配的专业设计作品。

这些设计作品不仅包括了你在草图中描绘的基本元素,还可能包含了意想不到的创意细节。比如在动物主题的设计中,AI可能会为你的画作添加一些栩栩如生的纹理,使整体设计更加生动有趣。或者在抽象艺术设计中,AI可能会创造出令人惊叹的色彩组合,让你的作品充满视觉冲击力。

涂鸦线稿图

室内上色效果图

如果你对自动生成的图片或广告还不甚满意,可以继续进行AI二次生成,或者在这个样片的基础上,利用一体化的悟空图像进行更为精细化的修改和润色。

无论是商业广告、产品包装还是艺术创作,都能轻松实现从草图一键转成品的飞跃。这使得设计师有更多的时间去专注于创新和优化,而不是花费大量的时间在基础绘制工作上,既节约时间,提升效率,也大大降低成本。

以AI为驱动,让AI赋能图像设计,悟空图像开启了智能时代设计方式的新篇章。它不仅改变了惯有的设计工作模式,也让设计变得更简单、更快捷、更灵动。让我们一起“涂鸦“,一起拥抱崭新的设计新时代吧!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AI美学 » 从涂鸦开始,悟空图像用AI引领设计方式变革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