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安庆电信开展“三看三学争先进位”行动

 今年以来,安徽安庆电信以“三看三学争先进位”行动为主线,持续推动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激励引导党支部和党员攻坚克难、走在前列,为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999.jpg

“三看三学争先进位”,即看作风,学精神面貌;看业绩,学执行力度;看创新,学方法路径。安庆电信以创新为动力、以争先为目标、以作风为保障,牢固树立“紧”的意识,发扬“拼”的干劲,强化“争”的劲头,坚持“实”的作风,拉高标杆,奋勇争先,促进公司党委各项工作部署高效落地。

公司党委建立党委班子联系区县分公司制度,持续优化“党团在线”活动方案,不断丰富强基行动内容。聚焦上级单位和上级公司专业及综合排名,通过党建联盟、党团员先锋队等形式,进一步锻炼队伍,确保争先进位有目标、有任务。同时,以“一部一品﹢”、党员积分、党员先锋队等为载体,组织党员围绕重点工作、重大项目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营造党员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公司通过月度分管领导党建推进会、季度党建暨“三看三学争先进位”行动调度会、中层管理人员工作月度报告制度等形式,清单级监督重点项目清单、重要工作部署清单及争先进位项目清单落细落实。聚焦“三项清单”进行重点督办,下发督办专报。对督办事项实行结单制,对完成较好的,予以结单;不具备结单条件的,纳入重点监督事项;对无明显改善的,升级督办等级。同时,对于公司各单位及广大员工在争先进位行动中成绩突出的,在月度、季度、年度等考评中予以激励。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数字经济 » 安庆电信开展“三看三学争先进位”行动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