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新应用:百大5G应用方案强势来袭,为各行业注智赋能

5G行业应用是产业数智化转型的关键催化剂和价值释放点。中国移动深入场景、直击需求,发布了有平台、有能力、有应用、有队伍、有新技术的“百大5G应用方案”。

      中国移动聚合合作生态,打造具备行业精品能力的行业平台,助力行业应用快速交付,广泛赋能产业数智升级;发挥资源禀赋,深度融合移动云、5G专网、九天、梧桐大数据、高精度定位等,形成优势能力,可实现按需调用,高效赋能应用打造;瞄准核心场景,供给功能闭环、套件标准、一体交付、全栈服务的融合化5G应用;配置万人研发专业团队,组建6大行业军团、依托31个省份属地支撑力量,分行业高效协同攻坚,端到端保障5G应用打造与部署交付;在5G前沿技术方面创新突破、持续引领,率先开展5G LAN技术规模试点,发布《5G局域专网工业行业白皮书》,加速5G LAN融入行业,实现工业互联网IT/OT融合,5G RedCap规模商用模组首次亮相,在业界首发《RedCap技术产业白皮书》,引领RedCap产业发展。

     中国移动持续引领5G LAN能力演进,将其深度融入企业核心生产环节。在上海国网电力,完成首个电力场景应用,实现配电器间无线通信,打破有线部署局限,授时精度<1μs;在宁波爱柯迪工厂,完成首个工业场景验证,实现MES终端及服务器极简组网、高效互通,时延抖动<100μs;在青岛海尔工厂,叠加双发选收、高精度授时等新技术,实现确定性生产控制,可靠性>99.99%。

     此外,中国移动发布行业首款规模商用5G RedCap模组MR880A,在电力等行业率先完成端到端商用试点。该模组支持5G LAN、BWP、网络切片、高精度授时等特色功能,具备LCC、M.2、Mini- PCIe等多种封装,支持接入OneNET中国移动物联网开放平台、OneCyber中国移动专网运营平台。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数字经济 » 新应用:百大5G应用方案强势来袭,为各行业注智赋能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