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震惊行业 美菱推出全球首款杀新冠冰箱

 在疫情全面放开的当下,冰箱作为家庭的最后一道防线,如何守护好家人健康,成为大众和行业人士关注的焦点。此时,全球首款杀新冠冰箱的问世,震惊行业的同时,也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一颗强力“定心丸”。家电品牌美菱再次用颠覆性的技术,诠释了一个国产品牌的创新实力和责任担当。

健康消费已然成为主流,疫情的放开,让需求变得愈加凸显和迫切。此前相关专家也曾表示:“冰箱低温且相对封闭,病毒停留的时间会比较长。建议,感染者尽量不去接触冰箱,接触后更要给冰箱断电消毒。”依托在杀菌灭毒技术领域的深耕,美菱杀新冠冰箱应运而生,可以说是彻底解决了人们的后顾之忧,守护住了家庭健康的最后一道防线。

999.jpg

直击消费需求的背后,不禁有人发问,冰箱如何做到杀灭新冠?据悉,美菱杀新冠冰箱内灭毒装置已通过北京中析研究所权威认证。权威报告显示,美菱灭毒装置作用10min后,可以有效灭杀冷藏/冷冻箱物体表面的105.6 TCID50新型冠状病毒(SARS-CoV-2),灭杀率高达99.9%。数据的背后,无疑是美菱杀新冠冰箱技术底气之所在。

此外,针对灭毒的安全性和时效性,美菱技术相关负责人表明:“美菱灭毒装置安全环保高效广谱,内置特有高分子缓释凝胶,能够持久释放高效新生态原子氧,轻松穿透微生物、抑制酶的活性,杀灭及阻断细菌、病毒等微生物蛋白质合成,能够全空间高效灭杀新冠病毒及多种病毒。”

从十分钟快速净味、全空间灭毒除菌……美菱在灭毒除菌领域的专业技术优势已然走在行业前列。疫情的彻底放开,新冠病毒的全面席卷,倒逼了科技的加速更新迭代,家电产品也不例外,依托在杀菌灭毒领域内的绝对优势,美菱杀新冠冰箱为消费者提供了彻底的解决方案。

当下,以这样简单直接的方式宣告新产品的问世,其背后彰显了品牌对于技术实力的十足底气,从技术根本出发,进行颠覆性创新突破,一举打破产品同质化桎梏,给用户带来真正意义上,切实满足消费需求的高品质产品,这是美菱一贯的作风。

新的行业竞争赛道已然开启,谁将成为最后的赢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数字经济 » 震惊行业 美菱推出全球首款杀新冠冰箱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