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无锡市民在中国电信智慧家庭体验厅欢度“五一”

“五一”假期,中国电信无锡分公司所有社区门店开放基于“三千兆”的智慧家庭体验厅。在天竺花园社区电信门店,店长莫群英的五天假期与社区居民一同欢度,她积极为客户推荐智能安防、无线放大器、千兆路由器、智能开关、智能煤气、智能空调、智能洗衣机、智能门锁等应用业务,周边的美湖小区、蠡湖苑、蠡景花园、蠡湖人家等小区前来体验的客户络绎不绝。

999(1).jpg

图为5月2日10时许,两位七旬老人对莫群英演示的智慧家庭小机器人很感兴趣,准备马上办理相关业务。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数字经济 » 无锡市民在中国电信智慧家庭体验厅欢度“五一”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