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康佳APHAEA全场景智慧家居生活新品

2020年4月18日,康佳在线上召开APHAEA首周年全球发布会,发布了APHAEA-A5艺术全景声智慧电视等多品类智慧新品,同时确立了APHAEA的品牌战略和生态战略规划。

在成立一周年之际,康佳宣布在APHAEA电视之后,推出APHAEA品牌的其它家电品类。为了实现全场景智慧家居生活,APHAEA在IOT领域布局了1+3+N产品生态。“1”是指APHAEA电视,“3”是APHAEA智家APP、AI时间管家、智能手表,1+3组成了智慧生活中控中心。“N”是指生态链产品,由生态链企业提供多品类智能产品,涵盖智能家居、影音娱乐、运动健康等场景。将这些产品链接起来的,是以家居控制标准APHAEA-LINK以及多家IOT协议,这些形成完整的智慧生态圈,实现智能品类全覆盖。

本次发布会发布了很多新品。重磅电视新品是APHAEA-A5艺术全景声智慧电视,这是行业首家UFS电视,搭载智能升降3D摄像头、V900海思麒麟芯片、OLED副屏、JBL PRO智能旋翼音箱,支持5G&WIFI6,等等,堪称旗舰级智慧屏产品。

除了电视机以外,还有APHAEA智慧厨房、智慧卧室里的诸多新品,如AI时间管家、台式免安装洗碗机、免安装净水器、紫外线消毒盒、智能风扇等等。

APHAEA四大智慧生态战略:生活、酒店、办公、城市

本次发布会也宣布了APHAEA的品牌战略和生态战略规划。

康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席副总裁、康佳电子科技公司总裁常东表示:“康佳电子将转型为以创新为驱动的新产业运营平台的康佳科技。而作为康佳高端子品牌的APHAEA今后将拥抱产业互联网,秉承着以艺术、科技和人文为核心的品牌理念,布局四大智慧生态:智慧生活、智慧酒店、智慧办公、智慧城市,覆盖衣食住行各个领域。”

999(1)_看图王.jpg

智慧生活战略为“艺术、科技、人文”为三大理念,聚焦“安全、便捷、舒适、节能和健康”五项指标,实现“做生活的艺术家”这一目标。APHAEA智慧生活旨在通过AI生态和场景构建能力,为用户提供主动的、科技的、充满情感的智能服务,提升生活的科技感、品质感和艺术感,让每一位APHAEA的体验者都能做生活的艺术家。

智慧酒店,由服务后台、设备、人+机器人三个部分组成的APHAEA “认识你”的智慧酒店系统已经陆续在数家大型酒店中进行部署;智慧办公,从上班前、上班中和下班后三个场景来服务的康佳APHAEA的智慧办公系统,已形成了覆盖智能门禁、智能会议、安全管理等的完整生态架构。在智慧生活、智慧酒店和智慧办公共同构造之下,APHAEA构建的未来智慧之城也初显轮廓,将于今年第三季度发布解决方案。

点评:2019年是彩电行业普遍低迷的一年,行业均价创十年新低。在这样恶劣的市场环境之下,康佳集团全年营收达550亿元,同比增长20%,营业利润超过3亿,同比增长130%,实现了营收利润双增长。期待接下来一年康佳、APHAEA会给消费者带来更亮眼的产品。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数字经济 » 康佳APHAEA全场景智慧家居生活新品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