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欧派官宣:你家旧厨多少天,就免多少钱!

 “住”是近年来社会民生关注的热点话题,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在新年除旧迎新之际,欧派即将推出旧厨改造惠民大行动—“旧厨多少天,就免多少钱”,让更多中国家庭享受到高品质的厨房生活,提升国民居住生活品质。

1575092917611954.png 

旧厨隐患重重,改造刻不容缓

2019年6月19日,国务院部署了城镇老旧小区改造计划,意在解决老旧小区设施不完善,安全隐患多的问题。旧房改造成为大势所趋。其中,旧厨因为存在种种安全隐患,成为改造的重中之重。

在老旧小区中,厨房设施通常不够完善,例如:排气管、燃气管裸露在外,容易造成燃气泄漏;下水道设计不合理,容易造成积水,滋生细菌;厨房布局不合理,收纳空间不足,杂乱不堪;管道生锈,线路老化,安全隐患多。众所周知,厨房经常电、火、水交加,以上种种问题,极易引发不可挽回的局面。

 1575092931344220.png

改造旧厨,困难重重

然而旧厨改造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

第一、耗时长。厨房装修动则一个月,加上老旧小区问题多,改造难度大,装修市场供不应求,造成拖延也很正常,业主得搬出去租房,造成不必要的浪费。

第二、市场不透明。厨房装修猫腻多,如果缺乏相关知识,又没有到场监工,师傅可能偷工减料,影响厨房质量。

第三、设计千篇一律。一般装修队只负责安装,缺乏审美设计能力,做出来的厨房不仅不美观,动线还不合理。

第四、材料不环保。为了节省成本,木工可能采用劣质板材,甲醛超标,威胁业主健康。以上种种问题令业主望而却步,旧厨改造一拖再拖。

厨旧换新,欧派推出“旧厨多少天 就免多少钱”

为了解决以上痛点,欧派即将推出旧厨改造惠民行动,指定橱柜产品将享受“凭房产证,按房龄享受减免优惠,旧厨多少天 就免多少钱”的优惠。指定产品限量提供,先到先得。

 1575092944898621.png

以1991年的小区为例,如果消费者购买该款指定产品,可直接减免10000元左右费用。房龄越久,优惠越多,让业主们能轻松完成厨房升级换代,辞旧迎新。

这次活动共推出2种旧改服务:第一种是全厨空间改造,10天快装,包拆旧、清运、水电施工、吊顶|瓷砖|橱柜主材换新、清洁验收等;第二种是橱柜换新,48小时闪装服务,包拆旧、清运、橱柜换新、清洁验收等服务。

1575092961344176.png

橱柜闪装48小时,包拆旧|清运|橱柜换新|清洁

1575092973763450.png 

全厨空间改造,10天快装,无须搬家,一家搞定

2020年来临之际是时候给你的厨房升级了!了解更多活动详情欢迎亲临欧派全国门店咨询。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数字经济 » 欧派官宣:你家旧厨多少天,就免多少钱!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