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科技发展让厨电更智能化 方太消毒柜KDZ3让家人安心每一餐

 饮食健康一直是备受关注的问题,从食材到烹饪到入口前的餐具,每一个环节都不能松懈。餐具是美味的载体,也是细菌的温床,作为饮食健康的最后一个关口——餐具的健康日益步入人们的视野。长期奋战于厨房一线的人会发现,厨房的角落里时不时就有蟑螂蚊蝇的身影出没、碗碟一段时间不用就有明显的灰尘痕迹,因而为餐具提供一个健康存储之地愈发显得紧迫,密封性一般的普通碗柜显然不能满足需求。保证餐具健康,不妨从入手一台方太“双管系列”消毒柜KDZ3开始,消毒除菌与安全存储双管齐下,给家人一个健康安全的饮食环境。

科技的发展让厨电更加智能化,各种新型厨电的发展大大方便了人们的生活,比如洗碗机的出现,就有效解放了双手,让我们得以从一部分家务劳动中脱身。而消毒柜的出现则增强了我们抵御“看不见”的病毒细菌等隐患的能力,尤其是像餐馆、饭店等使用公共餐具的地方,有一台消毒柜就相当于是为顾客的用餐安全上了一道保险。而在家庭餐具消毒上,大部分人可能都有一个疑问:一家人吃饭有必要用消毒柜吗?尤其是现在大部分洗碗机还搭载了消毒功能,更让很多人产生了不需要消毒柜的想法,但真的是这样吗?

说到购买家庭消毒柜,可能有人觉得,一家人净瞎讲究。但其实细菌也会“讲究”,它们眼里的讲究不分公共餐具和家庭餐具,而分潮湿环境和干燥环境,潮湿的环境总能更受其青睐。容易湿湿的厨房里,加一台具有地面吹风功能的方太消毒柜KDZ3,在安全保存餐具的同时,促进空气流动加速厨房地面等的干燥,还能预防湿滑带来的行走不便,一举两得。吹风的同时也会释放负离子,餐具消毒之外,让整个厨房都更清爽舒适,何乐不为呢?

图片2.png 

但对于购买了洗碗机的家庭,大多还是会面临这样的纠结:有了洗碗机还需要消毒柜吗?就消毒而言,洗碗机杀菌有局限性,对很多耐高温细菌都无能为力。而方太消毒柜KDZ3已达到国际二星级消毒标准,通过紫外线和臭氧相结合的消毒方式,双效杀菌,不仅能杀死大肠杆菌,还能有效去除脊髓灰质炎病毒等顽固性病菌,为家庭消除看不见的健康隐患。KDZ3还设有加速分解残余臭氧的消净一体光源,消毒结束后几乎闻不到臭氧味。

图片3.png 

除了消毒以外,消毒柜的另外一大专业领域就是安全存储。对于大部分认为消毒柜可有可无的消费者来说,大多是因为对其存储功能体验不佳,如,餐具摆放不合理,取餐具麻烦;又或者容量小,五口之家的餐具放不下;大碗无存储之地等一大堆槽点。为此,方太研发人员在设计之初便确定了KDZ3 100L的大容量,配合黄金分割空间和独特的卡位设计,可灵活摆放。并且专门设置了大碗区,灵活应对北方面碗、南方汤碗的存储需求,地域无差别,让南北方家庭里的每个餐具都有专属位置。

1574305966710791.png 

维护餐具安全是一个动态过程,消毒之后,更要防止其在存储过程中被再次污染。烘干是第一步,KDZ3柜体底部铺设了环绕形加热管,自下而上均匀加热,可以迅速蒸干残留水分,避免因潮湿导致病菌滋生,预防二次污染。自动感应杀菌是第二步,通过实时监测柜内环境,到达临界条件*时自动开启消毒烘干,餐具长期放置也可持久洁净,随取随用。长效保洁是第三步,定期进行智能烘干换气,即使短期出游,柜内依旧干爽清新。

烘干、自动感应杀菌、长效保洁三个功能相互配合,层层加持,再加上内部耐高温的TPV密封条,密封存储,有效保护柜内餐具在静态存储过程中的安全。而智能化的配置,让操作者只需要轻轻按下按键,其它都交给KDZ3自动完成,化繁为简,尽享科技带来的舒适便利。

关于家电的选购,除了功能外,使用频率也是重要考量的因素。因使用麻烦,十天半月也用不上一次的电器不乏其数,因而造成许多不必要的闲置和浪费方太消毒柜KDZ3为此特别设置快洁模式,最快5分钟完成紫外线消毒,少量餐具轻松洁净,尤其是临时急用餐具时,无需等待就能用上健康安全的餐具,快速方便,大大提高了消毒柜在生活中的使用价值。

安全无小事,入口餐具的安全更要慎之又慎。方太以用户体验为导向,从餐具的消毒、烘干、净化、存储等方面,设计功能强大、工艺精湛、使用舒适的消毒柜产品,除了餐具的洁净体验,也致力于创造舒适的厨房环境方太消毒柜KDZ3从餐具到厨房,呵护全家人的健康,让用户安心每一餐,净享健康生活。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数字经济 » 科技发展让厨电更智能化 方太消毒柜KDZ3让家人安心每一餐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