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家庭软硬件布局全场景为消费者营造出全新5G全场景智慧生活

 尽管距离5G大规模商用还有很长一段时间,企业端的布局已经面面俱到。10月23日,华为在自家的坂田基地举办了一场发布会,正式推出折叠屏手机Mate X、HUAWEI HiLink全屋智能解决方案以及5G工业模组等产品,在5G领域的“野心”暴露无遗。据预测,2030年5G将带动6.3万亿元直接产出,而作为全球5G技术的领先者,华为自然不会缺席这么大的盈利“项目”;另一方面,华为也需要补充薄弱环节,打造属于自己的完整生态链。

拓宽到全场景,华为这回亮出了不少“武器”,用华为官方的话来描述,未来将以华为Mate30系列5G版为核心,通过华为5G终端联动其他智能终端设备,为消费者营造出全新5G全场景智慧生活。

终端方面,华为智慧屏、华为VR Glass、华为MateBook X Pro笔记本电脑和华为智能手表WATCH GT2等纷纷亮相。其中,华为VR Glass售价2999元,12月正式上市。

何刚认为,5G时代已经到来,VR市场即将爆发。“2014-2016年,是VR市场培育期;2016-2019年,是VR市场导入期;2019年开始,VR市场已经相对成熟。”数据显示,在韩国5G商用后的这半年,已经有350万用户选择5G,用户日均使用流量为1.31GB,而在这350万人中,有100万VR/AR用户,VR/AR的流量占比也达到了20%。

软件方面,HUAWEI HiLink从智能家居生态升级为全场景IoT生态品牌。据介绍,这一全屋智能解决方案可以将分布式多终端入口体验全面拉通,HUAWEI HiLink可以连接的不仅是华为品牌的产品,还包括一些联合生态产品和其他品牌的产品,比如科沃斯机器人。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数字经济 » 家庭软硬件布局全场景为消费者营造出全新5G全场景智慧生活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