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拥抱智能+数字生活 智能整装渐成行业趋势

在各行业拥抱智能+数字生活的新时代,家装消费者的需求却并未得到满足。近日,斑马仓“泛家居”产业数字化峰会暨两周年大会在杭州举办,与会嘉宾共话泛家居产业数字化趋势,试图解决消费者“我想要一个家”的终极需求。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整装分会秘书长唐人认为,家庭装修原则上应该只有一次空间集成设计,智能化解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才是最有效的家装方式。

“在家居消费者,消费者要的无非是所见即所得的人性化设计,健康智能的家居产品,一站式的贴心服务”斑马仓CEO林子翔介绍说,斑马仓这2年一直致力于科技产品和系统的研发,用魔镜、VR、BIM和SAAS系统给老百姓一个智能健康、所见即所得的个性化的家。

目前,斑马仓在全国开设了528个城市运营中心,160家未来家科技展厅,200多个合作工厂,汇聚了16000多位服务商,多项黑科技给与用户全新的智能整装体验,而“设计-物料-施工”一站式服务,践行了装修行业的数字化升级。

“家装是重体验的行业,只有给用户更好的体验和服务,才是企业生存之道。”天猫家居行业运营专家行念认为,在推动整个行业数字化改造的过程当中,也是需要借助斑马仓这样的企业来一起推动整个行业的繁荣和发展。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数字经济 » 拥抱智能+数字生活 智能整装渐成行业趋势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