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辽宁移动各部门联合攻坚助力家庭宽带业务发展

为解决辽宁地区家庭宽带业务办理地址与地图数据不匹配、小区信息数量不够、网络资源数据精度和真实性无法保证等问题,近期,辽宁移动各部门联合攻坚,共同助力辽宁省家庭宽带业务发展。

 据悉,辽宁移动打造了精细化的1∶2000高精度地图, 并融合定位、位置数据运营能力、地图数据生产能力等资源及技术,面向用户、营业员提供基于高精度地图的业务办理产品;将覆盖小区数据与地图小区数据进行融合清洗,为装维人员提供统一标准的位置数据采集工具,安排专业运营团队审核和匹配,以形成精准资源位置数据库,为家庭宽带业务提供准确的数据平台;同时,协同打造多样化的推广新模式,包括但不限于“和生活爱辽宁”手机客户端的“家宽专区”、地市公司微信公众号“我要办理专区”、家宽目标用户营销短信、10086宽带咨询挂机短信、在营业厅以二维码形式让用户扫码自助办理等。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数字经济 » 辽宁移动各部门联合攻坚助力家庭宽带业务发展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