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欧派家居梦想中的衣帽间,值得拥有!

一说起家居设计,很多人都希望能够有自己的衣帽间。尤其是女生,从服饰、包包、鞋子、饰品,那是相当多的“装备”,谁都希望自己能够有一间想象中的衣帽间,整齐整洁摆放着。当然,不只是女生,注重自己形象的男生,这方面的装备也是不少。不过很多人都说,这仅是想象而已,设计一间衣帽间不仅要耗费很多精力心力,也占空间,资金也是要不少吧。欧派家居作为家居定制的知名企业,在这方面,设计师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与可行案例。以下为欧派家居衣帽间的设计,看看是不是你想象中的衣帽间?其实,你也可以有一间,毕竟好衣选好柜!

 一位资深的欧派家居设计师直言,衣帽间是家居中供家庭成员存储、收放、更衣、梳妆的专用空间。主要有开放式、独立式、嵌入式三种。通常来说,衣帽间的总体设计原则是要合理的储衣安排和宽敞的更衣空间。所以衣帽间可以由家具商全套配置,也可以在大家居装修时进行衣帽间定制。

11.jpg 

 欧派家居的衣帽间设计风格多样,顾客可以定制自己喜欢的风格。例如这样雅致的衣帽间设计,整齐整洁,看起来也是相当赏心悦目。

22.png

33.png 

 欧派家居的嵌入式衣帽间是比较不占用空间的,例如这样的设计,就好像是利用了一条走廊来设计, 欧派家居可以说是真的把每一寸空间都利用上了。满足了自己的家居需求,又不会费太多心力精力,同时也节约空间。这对大多数朋友来说,应该是较为合适的衣帽间设计方案了,欧派家居会为不同的面积进行一个合适定制衣帽间。

55.png 

独立的衣帽间可供设计的范围空间都比较大,真正可以满足储物收纳、化妆间集于一体。如果是家中空间较为宽敞的,欧派家居为您设计这样一间衣帽间也是相当享受的。

66.png 

 在欧派家居的家居定制设计中,风格百变多样。既有都市清新,也有欧式文艺,同时也是有奢华风格。这对较为喜欢古朴奢华韵味的朋友来说,选择这样的设计风格,也是极好的。

 同时,欧派家居设计师还表示,独立式衣帽间对家居面积要求较高,而嵌入式衣帽间就比较节约空间,也比较容易清洁。一块面积在4平方米以上的空间,就可以依据这个空间形状,打造成一个衣帽间。实际上,衣帽间的面积不必很大,可以利用隔板、抽屉等存放大量衣物,轻轻松松也可以有一间自己想象中的衣帽间。

44.png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数字经济 » 欧派家居梦想中的衣帽间,值得拥有!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