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支iOS版米家APP重磅升级 持Siri捷径 场景控制更智能

   苹果iOS 12引入了大量新功能,其中Siri shortcut(Siri捷径)大大扩展了Siri的使用场景。有了这一功能,只需说出指定字串,Siri便会自动执行一系列动作,比如启动指定App,开启某些功能等等。

999.jpg

  12月12日消息 米家App是小米及生态链的智能硬件管理平台,通过米家App,你可以完成手机与智能硬件之间便捷快速的交互,并实现智能设备之间的互联互通。现在米家iOS版迎来4.10.0更新,新增支持Siri捷径,还有场景授权管理等。

更新内容:

新增项

-支持Siri shortcut;

-新增场景的授权管理; 

优化项

-快捷操作卡片UI升级;

-品类下的设备卡片增加房间标签;

-插件启动速度优化;

  米家App是小米及生态链的智能硬件管理平台,通过米家App,你可以完成手机与智能硬件之间便捷快速的交互,并实现智能设备之间的互联互通。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数字经济 » 支iOS版米家APP重磅升级 持Siri捷径 场景控制更智能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