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技术网

三星计划明年推出智能音响 希望能与亚马逊 Echo 和 Google Home 竞争

   与苹果一样,三星也正在研发一款智能音响,希望能与亚马逊 Echo 和 Google Home 竞争。三星已将发布时间定在 2018 上半年。

999.png
   据彭博社报导,三星的智能音响类似苹果 HomePod,将开发重点放在音质上。苹果希望 HomePod 凭借出色的音质打败其他竞争对手,比如亚马逊 Echo。
888.jpg
▲ Amazon Echo 系列
   据说三星设备的尺寸介于新款 Echo 和 HomePod 间。还会提供多种不同的配色,包括哑光黑等。没有屏幕,但会在顶部提供一块发光区域,用于提供视觉回馈,就像 HomePod 那样。
777.jpg
▲ Apple HomePod
   与其他对手的产品类似,三星的智能音响也可以透过语音助手控制智能配件,内建 Bixby 语音助手。
售价方面,三星正考虑定价在 200 美元左右,比苹果 HomePod 的 349 美元便宜不少。至于发售日期,相信三星会针对苹果 HomePod 的发售日期进行调整。
苹果在 11 月宣布 HomePod 延期至 2018 年发售,具体日期未定。
 
001.png扫一扫获取最新精彩内容与学习资料

人工智能技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数字经济 » 三星计划明年推出智能音响 希望能与亚马逊 Echo 和 Google Home 竞争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