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技术网

斩获中国智装场景优秀产品奖 爱悠Z-Wave智慧家庭获认可

  回顾即将结束的2017年,人工智能、智能音响、智装等行业热词倍受瞩目,智慧家庭正在各行各业认可中迎来窗口期。作为在Z-Wave智慧家庭领域不断努力的创新企业,爱悠努力以全场景智慧家庭解决方案匹配高品质智慧生活的场景与内容。

随着爱悠在智能化装修领域的合作推进,行业知名度及认可度随之提升,蜂鸟网关斩获中国室内装饰协会智能化装饰专业委员会年度“中国智装场景优秀产品奖”,这也是对爱悠智装融合解决方案的最大肯定及认可。

 
中国智装场景优秀产品奖
12月12日,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指导,中室协智装委主办的中国智装场景产业大会在北京希尔顿逸林酒店举办,500多位装饰、智装业大咖共同见证中国智装场景优秀产品奖重磅揭晓,爱悠蜂鸟网关凭借快速实现智慧家庭核心网关系统功能、为用户提供全场景智慧家庭解决方案的能力脱颖而出,斩获殊荣,这也是爱悠Z-Wave智慧家庭在业内的又一认可。
智装场景成时代新词

 

 
在本次大会上,“智装场景”成为新词。而稳定、智慧、便捷的智慧生活场景,离不开互联互通的产品,且对网关响应快捷性、系统稳定性提出巨大考验。蜂鸟网关凭借为合作伙伴“赋能”智慧家庭能力,可让设备秒变智慧家庭核心网关,且凭借体积最小、赋能部署最快、成本最低、标准程度最高、兼容产品最多等优势,享誉业界。除蜂鸟网关外,爱悠智慧家庭网关系统内的多协议网关同样以强悍的数据处理能力、自学习能力、多协议兼容、设备“级联”能力,不断夯实Z-Wave智慧家庭系统的信号传输稳定性、场景响应快捷性。
同时,在智能语音交互这条热门赛道上,爱悠也将为用户带来满意的人机交互体验,结合不断完善的人工智能技术,整合语音识别、自然语言理解、情景感知,布局分布式个体AI及场景AI,辅以人工智能的判断及个性化的控制,在算法层面不停地逼近每个人的起居习惯,打造智慧家庭AI管家。
来自业界的肯定,将为爱悠专注Z-Wave全场景智慧家庭研发及运营注入更多动力,立足对未来智慧人居的思考,爱悠将不断完善Z-Wave产品及技术研发,为全场景智慧家庭创造无限可能。

人工智能技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数字经济 » 斩获中国智装场景优秀产品奖 爱悠Z-Wave智慧家庭获认可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