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居优科技AQB全系列新品智能床架,助力智能床品牌发展多维市场

 据消费日报网报道,受益于年轻人宅文化的发展,今年双11电动床这个新品类火了!成为天猫平台的黑马产品,备受消费者青睐。受制于价格和消费者认知等因素,当前智能电动床需求更多集中在海外市场,国内市场尚在培育阶段。

宅的人每天有一半时间是床上度过的,那床除了用来睡觉,还能用来干吗?

对于这个问题思考,有家居品牌提出“生活在床”理念,推出好睡好玩的新品类“智能床”。智能电动床较传统床架,拥有智能驱动以及多区域调控床板曲线、简易交互、实时身体机能监测等功能,可通过手动或自动调节床板角度适配用户的需求场景。当我们在床上刷手机、看电影时,智能床可以自由升降、调整角度,找到最舒适的姿势,还能来个全身按摩。

需求的风口已来,市场则需要新的供给!作为智能床行业上游供应链品牌,居优科技从2019年开始着手智能电动床的研发及生产,目前已有品质可靠且受市场欢迎的智能床架产品,并且持续研发了满足不同细分市场需求的智能床架。

经过1年多的打磨,我们推出AQB全系列新品智能床架。AQB系列拥有全面的智能化功能、基础调节功能和人性化的设计,以及不同尺寸的床型,同时产品包装也充分考虑物流过程中的装柜量等,可满足终端市场不同区域、渠道、人群的需求。

居优科技AQB系列电动床以其全面的功能和出色的性能,可以满足用户对电动床的所有需求。AQB系列最高配置有四个静音驱动调节电机,搭配符合人体工学的无线遥控器,用户不仅可以调节背和腿的升降,还可以调节颈部和腰部,得到自己最舒适的姿势。AQB系列还配备有放松按摩功能,用户在享受按摩带来舒适的同时,也可以一键调整到观影模式,沉浸在精彩的剧情中;或一键调整到0重力模式,这是一种舒适健康的姿势,您可以闭目冥想,尽情享受这片刻的轻松。

另外,AQB系列设计有人性化的可选配功能,比如床头的USB接口,方便给手机供电;床底感应灯,方便晚上起夜不再磕磕碰碰;蓝牙模块,可收起遥控器用手机APP控制电动床。如果家中有宝宝,还可加装儿童锁,以防宝宝误触而发生意外。如果你在夜晚难以入眠,那么AQB床架选装蓝牙音响和一键YOGA模式将是你的最佳助眠神器。

AQB系列设计有宽度从770mm到1920mm5个不同尺寸,对应儿童、单人、双人、舒适大床等床型款式,产品包装也充分考虑物流过程中的装柜量等。

作为智能睡眠行业上游智能床架源头厂家,居优科技已具备全球化智能床研发、生产和物流仓储的能力,为智能睡眠品牌提供深度定制开发智能床架、全球化大规模生产与柔性定制的服务,助力其在全球和细分市场的多维发展。

值得一提的是,居优科技整合捷昌集团和LOGICDATA资源,依托中国与马来西亚生产基地,完美融合了欧洲设计研发、中国制造、驱动控制和智能物联技术,以超家用市场产品的品质与服务为客户创造多元价值。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智能家居 » 居优科技AQB全系列新品智能床架,助力智能床品牌发展多维市场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