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InBody970人体成分分析仪,开创智能健康体检新体验!

 当下生活质量的提升,人们不仅关注食物丰富程度,同时也在不断优化调整饮食结构。然而调整比例并不能做到科学准确,因为大部分人并不能专业评估身体情况,很多慢性病、减重者、糖尿病患者等人群同样如此。InBody专注人体健康领域并致力于研发更为先进的人体成分分析仪,以满足用户的多元需求。

222.jpg

强劲品牌实力,赋能产品表现

此次的高端人体成分分析仪InBody970,是基于InBody独有的研发技术开发而成,以高度的精准测量和灵活的结果值为人体成分分析提供了新的标准。InBody不仅与人体成分分析金标杆DEXA的相关系数高达0.98,还能为多种运用场景提供不同用途的报告纸,以优异的性能、广泛的应用,大大提高了产品的利用效率,打破了机械设计的局限性。

InBody作为国际公认的人体成分分析仪的发明者,一直被冠以“全球标准”、“先行者”和“隐形冠军”等称号,历经20余年的积累沉淀,如今已发展成为一家全球性的医疗保健公司。近年来,InBody的产品使用数量呈指数级增长,无论是在医院、健身中心,还是用于家庭、个人,都越来越普及。截至目前,InBody在全球拥有7家全资子公司,分别位于中国、美国、日本、荷兰、马来西亚、印度和墨西哥。每天来自100个国家的数百万人都在使用InBody的产品和服务,这充分说明了InBody在健康领域的重要地位和影响力。

999_看图王(1)(1).jpg

丰富产品路线,满足多元需求

当前随着公众健康意识提高以及人口老龄化进程加速,居家检测的意识增加带动了家用医疗健康器械市场发展。在这个大背景下,InBody作为全球人体体成分分析仪的领跑者,敏锐洞察到市场趋势,在最初的人体成分分析仪成功后,不断加大生产研发投入,夯实技术基础,引进专利技术和新产品,扩展其产品线,让更多人可以随时随地管理他们的InBody结果。

为了满足不同人群的健康检测需求,InBody先后推出了一系列优质的医用型体成分分析仪如InBody770、InBodyS10和BWA等,这些分析仪不仅具有高精度、高重复性的特点,而且通过ID号还可储存十万次测试结果。此外,InBody还打造了智能型体成分分析仪如 InBody570、InBody370、InBody270等,使用USB存储或备份测试数据,并可以与PC数据管理软件LookinBody连接。为了方便用户携带和安装,InBody 还推出了简约型体成分分析仪,并加入了语音向导功能,指导用户完成测试步骤。

此外,InBody还基于专业的医疗技术背景,推出了一款高准确性、高重复性的全自动电子血压计BPBIO 320。这款血压计采用准确且无痛感的上行加压式,根据个体情况加压,确保准确测试值及高重复性,可存储100万次测量次数,感应人体移动状态,引导准确的测量,可连接InBody人体成分分析仪使用,为那些需要密切关注血压变化的用户带来了福音。

在智能家用产品方面,InBody也表现出色,推出了InBody BAND2、InBody H20、InKids等产品。这些产品可通过蓝牙连接手机APP查看详细数据,使得用户可以更加方便地获取和使用健康数据,为人们提供了更加便捷的健康管理方式。

InBody深耕健康行业20余载,始终致力于人类健康,是人体成分仪的标杆企业。凭借卓越的技术和创新能力,InBody在韩国人体成分分析仪行业中最先获得了欧洲、日本计量认证,并拥有全球80多种专利认证。旗下产品InBody770获得IF设计奖,BPBIO 320成为韩国首次通过 ESH(欧洲洲高血压学会)临床试验的产品,其创新打造的InBody970更是荣获“2019 GOOD Design”。这些荣誉和成就不仅充分展示了InBody在人体健康领域先进的技术实力,还为其在全球范围内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和品牌形象。

随着人们健康意识的提升,对于健康的不懈追求也永无止境。InBody在全面推进健康行业发展的背景下,始终秉承初心,将创新与研发融入产品,致力打造出多层次、个性化、差异化的健康服务产品体系,赋能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智能家居 » InBody970人体成分分析仪,开创智能健康体检新体验!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