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镭神智能荣登2023科创好公司榜单

近期,由财联社、科创板日报联合举办的“2023科创好公司”评选结果正式公布。镭神智能凭借在新能源汽车及智能驾驶领域的综合科创实力荣登榜单。

榜单评选根据科创企业近三年营业收入复合增长率等经营维度、总融资金额等资金维度、发明专利申请等科创维度,三大方面全面拆解企业实力,评选出芯片半导体、创新医疗、智能制造、数字经济、新能源汽车及智能驾驶、新能源及碳中和、新材料等七大科创赛道内有杰出表现的公司,为中国科创行业的发展风向提供了一份观察视角。

999_看图王(1)(1)(1).jpg

镭神智能作为全球领先的全场景激光雷达及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以高端、稳定、可靠的激光雷达环境感知技术赋能产业升级,利用强大的核心技术自研自产能力,成为全球技术领先的国产激光雷达企业,荣膺2020年度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是国家工信部评选的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创新重点任务揭榜优胜单位,入选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是广东省唯一一家激光雷达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广东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等荣誉。公司高度重视知识产权管理,目前已申请专利561项,授权专利335项,包括:发明88件,实用新型144件,外观设计103件,填补国内市场多项空白。

成立8年间,镭神智能不断突破“卡脖子”技术,掌握了激光雷达行业最全技术路线,目前已经彻底攻克了被“卡脖子”的激光雷达技术、系统化解决方案及产品化问题,多种型号激光雷达产品技术指标达到世界领先水平。

888(1)_看图王.jpg

镭神智能深耕自动驾驶领域,打造了覆盖1550nm波段与905m波段的车规级激光雷达产品矩阵及智能驾驶解决方案,采用自研自产激光雷达专用芯片和1550nm光纤激光器,具备探测距离远、测距精度高、图像级三维点云成像、性能稳定可靠等行业领先优势,全面赋能乘用车、商用车、低速无人车智能驾驶,及L4级别以上的高级自动驾驶,让驾驶更安全。

666(1).jpg

镭神智能车规级高性能激光雷达,包括终结者系列图像级1550nm光纤车规激光雷达、CH128系列车规级混合固态激光雷达、CX系列高性能超薄车规级混合固态激光雷达、CB64系列超大视场角补盲激光雷达等,赋能新能源汽车敏锐的环境感知能力,稳定清晰的点云探测为安全驾驶保驾护航!

333.jpg

镭神智能将在2024年陆续推出FMCW 4D成像激光雷达、FLASH纯固态补盲激光雷达,敬请期待。

此次入选“2023科创好公司”,进一步印证了镭神智能在技术研发、产品创新及赋能自动驾驶智能化升级等多方面的综合实力。未来持续夯实和升级科创硬实力,满足客户在各行业和应用场景中的多样化需求,推动新能源汽车及智能驾驶技术的发展做出贡献。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自动驾驶 » 镭神智能荣登2023科创好公司榜单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