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智驾科技MAXIEYE发布BEV平台架构——青云Hyperspace和海市MAXI-DI数据智能体系

 11月29日,智驾科技MAXIEYE发布BEV平台架构——青云Hyperspace和海市MAXI-DI数据智能体系。同时,该公司面向全行业开放BEV感知标准件,赋能自动驾驶产业链底层技术重构和全场景智能化应用需求。MAXIEYE以BEV重新定义智能驾驶全系产品,发布轻地图NOA量产方案和行泊合一高阶域控新品。

999_看图王.jpg

至此,智驾科技MAXIEYE已完成AI+数据智能双轮驱动的技术全景布局,并打通底层可持续进化产品栈,交出自动驾驶终局路径答卷。

在计算机视觉和自动驾驶领域,BEV通常指的是"Bird's Eye View",即“鸟瞰图”或“鸟瞰视图”。BEV是一种从垂直于地面的视角观察场景的表示方式,就像从空中俯瞰一样。在自动驾驶中,BEV常常用于对车辆周围的环境进行建模和理解。

智驾科技MAXIEYE深耕对自动驾驶技术突破的底层理解,早在三年前,公司已启动部署类BEV架构的底层技术栈。当天,智驾科技MAXIEYE重磅发布BEV平台架构-青云Hyperspace,涵盖一站式融合道路拓扑、目标轨迹、占用空间三大网络,直击高阶自动驾驶产品开发需求和场景痛点,打造通向自动驾驶下一幕的差异化路径。

智驾科技MAXIEYE此次还立足BEV新范式之应用创新,提出“记忆共享=城市NOA”。据介绍,在技术架构上,青云BEV架构可实现道路拓扑横纵向精度的显著提升,利用拓扑元素,加之组合导航算法,青云BEV架构可支持一次性完成自动化建图记忆,奠定记忆共享技术实现的基础。

产品定义上,MAXIEYE已实现BEV对MAXIPILOT全系智能驾驶产品重构,这意味着,入门级配置即可支持城区建图,其深远意义在于帮助车厂客户以80%的规模化量产方案为基础,构建20%高配方案所需要的核心场景数据,彻底打通“低阶赋能高阶”的经济且有效的开城路径。

目前,青云BEV架构已打通首次行车、再次记图、三次激活的智慧化记忆行泊车功能应用,90%以上场景可支持实现三次行车后记忆功能激活。

在发布会现场,智驾科技MAXIEYE重磅发布“启明星计划”,面向全行业开放BEV感知标准件。

据悉,青云BEV架构感知标准件,支持软硬解耦,实现标准化工具链、标准化规控接口、标准化ISP。通过敏捷的算法移植能力,可支持在6个月内实现高效跨平台开发需求。面向智慧出行产业链上下游合作伙伴,提供应用场景多元化、产品形态多元化、合作模式多元化的感知平台接口,加速高阶智能化产品的应用繁荣。

基于底层技术重构,未来交通崭新图景旋即展开,这一切都在预示着,自动驾驶正在迈向新的产业拐点。作为坚持智能驾驶产业化落地的“务实派”代表,数据显示,截至目前,智驾科技MAXIEYE已累计完成数十款TOP品牌主力车型智能驾驶系统的量产交付,包括但不限于广汽埃安S、广汽埃安S MAX、广汽传祺GS8、广汽传祺ES9、广汽传祺E8、昊铂GT、昊铂HT、哪吒V、合创V09、合创Z03、合创A06等车型。

值得一提的是,在稳健的业务基础之上,其MAXIPILOT全系产品获得CNCAP 2021版本、2024试行版本主动安全五星+评分,ENCAP主动安全五星评分,IVISTA智能安全G评分,践行了极致安全的汽车行业底线坚守。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自动驾驶 » 智驾科技MAXIEYE发布BEV平台架构——青云Hyperspace和海市MAXI-DI数据智能体系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