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智驾科技发布辅助驾驶系统 实现“点对点”智能驾驶

1月11日,智驾科技宣布,新一代L2++级智能驾驶系统产品MAXIPILOT已成功部署NOM领航辅助驾驶功能,新功能将包含基础版、高配版、增强版三个版本,匹配不同算力平台及传感器配置方案,实现“点对点”智能驾驶。

该智能驾驶系统的创新之处在于,当地图定位与系统感知出现偏差时,系统将通过视觉感知生成局部拓扑图,将高精地图或者导航地图提供的拓扑图与自身感知的拓扑图进行比对,为车辆行驶路径提供“局部最优解”。

该系统预计于2022年面向乘用车客户规模化量产交付,并可通过OTA持续实现功能升级。此外,智驾科技还发布了一条长达35公里试驾视频,覆盖多种复杂场景。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自动驾驶 » 智驾科技发布辅助驾驶系统 实现“点对点”智能驾驶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