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达观RPA在华为欧拉系统上成功安装运行

浦东创新企业——达观数据最新宣布,公司RPA产品已成功实现在华为欧拉系统上安装运行,达观RPA成为目前业界首家,也是唯一兼容华为欧拉及鸿蒙系统的流程自动化软件。

达观RPA是达观数据完全自主研发的信创产品,也是行业内唯一支持所有操作系统的RPA产品,如华为欧拉与鸿蒙、麒麟、统信、红旗等国产操作系统,以及Windows、Mac OS等。

据悉,未来随着欧拉系统在PC端的普及,RPA的多系统兼容性也将成为更重要的产品能力。

作为国内首家结合自研AI技术的RPA产品,目前达观RPA已经服务国内近百家金融、政务和大型企业客户。2020年达观数据RPA入选IDC Innovator和国家工信部人工智能优秀产品和解决方案,并荣获中国建设银行、广州银行等金融数据智能专家推荐的优秀解决方案TOP10。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自动驾驶 » 达观RPA在华为欧拉系统上成功安装运行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