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智驾科技宣布已完成1.5亿元A+轮融资

智驾科技昨日宣布,公司已完成1.5亿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复星创富领投,清研资本跟投,张江浩成、张江科投、六安裕科、盛宇投资等老股东增持。本轮资金将主要用于Level 2及以上全栈智能驾驶系统及方案的研发投入、市场业务投入以及供应链现金流补充。

999.jpg

据了解,自2016年成立至今,智驾科技MAXIEYE保持着一年一迭代,目前已经迭代了4代产品。主要产品包括:ADAS 驾驶辅助系统及自动驾驶系统方案、IFVS-前向智能视觉传感器系统,传感器融合方案等,产品覆盖L1-L4多场景自动驾驶落地应用。

其中,IFVS-前向智能视觉传感器系统可实现十余种丰富目标属性的感知预测(车道线检测、路沿检测、行驶路径检测、可行驶区域检测、车辆检测、行人检测、骑行者检测、交通标志识别、红绿灯检测等),高精度的测距测速,感知目标的航迹预测等。基于此,目前智驾科技MAXIEYE可向商用车市场提供符合且高于法规标准的ADAS驾驶辅助系统产品及解决方案,可向乘用车市场提供包括全速自动巡航系统在内的Level 2+自动驾驶系统产品方案,以及域控制器自动驾驶产品及解决方案。

根据计划,今年下半年,该公司将全面量产全栈Level 2乘用车智能驾驶系统

以智能网联汽车、新能源汽车为代表的“未来车”,是浦东重点发展的硬核产业之一。目前,浦东已经聚集了智驾科技等一大批领军企业。根据规划,到2025年,浦东的汽车工业总产值将达4500亿元,产业规模将实现倍增,新能源汽车的销量占比将达30%。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自动驾驶 » 智驾科技宣布已完成1.5亿元A+轮融资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