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紫光展锐进军汽车芯片 构建智能汽车底层技术

从紫光展锐了解到,公司将正式构建智能汽车底层技术。据介绍,紫光展锐在各领域的积累能够满足汽车芯片对连接、智能和能源三方面的需求,是业内少数有能力构建智能汽车全生态链底层技术的厂商。

在连接方面,紫光展锐是全球少数全面掌握2G/3G/4G/5G、WiFi、蓝牙等全场景通信技术,同时也是全球仅有的五家5G通信芯片厂商之一,掌握着5G时代的先发优势和核心技术。目前已有超百款基于展锐5G芯片的垂直行业终端应用案例,赋能包括智慧物流、智慧电力、智慧采矿、智慧交通、智能制造等在内的千行百业

同时,紫光展锐在AI智能计算领域布局深远。在2019年7月的黎世联邦理工学院AI Benchmark AI性能跑分榜单,展锐AI芯片T710位列榜首。除了在边缘高性能AI计算平台领域屡获佳绩,展锐还与高校建立人工智能联合实验室,产学研融合展开AI基础研究和产业落地。在延展性上,紫光展锐也已具备构建智能汽车全产业链底层技术的能力。

紫光展锐正在车联网、智慧座舱、自动驾驶领域展开全面布局。未来,展锐将凭借5G和全场景连接能力、AI智能计算能力等,构建智能汽车底层技术,不仅帮助客户和合作伙伴实现硬件上的齐套,还将协助孵化软件和解决方案的生态系统,为主机厂、方案商等众多生态伙伴提供“土壤”。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自动驾驶 » 紫光展锐进军汽车芯片 构建智能汽车底层技术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