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用“芯”赋能未来出行 黑芝麻智能向上汽交付首批高精度定位产品

近日,黑芝麻智能科技向上汽集团交付了首批融合感知高精度定位产品。该产品基于黑芝麻华山一号车载智能芯片A500,针对市场上L2-L3之间分米级定位的需求和空缺,提供了高精度、低成本的多传感器融合方案,助力上汽集团智能驾驶的进一步落地。

黑芝麻智能充分发挥在视觉感知和车载智能算力上的优势,推出视觉为主的多传感器融合定位方案,克服了传统GPS/IMU方案在城市高楼、高架道路、隧道以及地下道路无法提供定位的缺点,为智能驾驶提供了全场景的高精度定位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该产品是不依赖任何普通或者高精度地图信息就可以提供分米级的绝对定位,这样就解决了现有高精度地图不完善、订阅成本高的问题,从而极大程度地降低了高精度定位量产的后续服务和订阅成本,为低成本量产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目前该定位系统累计测试了超过60000公里里程,场景涵盖高速、城市、机场、隧道、高架路、山路、夜间等。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自动驾驶 » 用“芯”赋能未来出行 黑芝麻智能向上汽交付首批高精度定位产品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