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纯电动智能无人驾驶清扫车在滴水湖畔“上岗”

“嘀嘀嘀”,随着明亮清晰的指令声,一辆外形银绿相间的无人驾驶清扫车——“无人小扫”从滴水湖畔一号码头出发,开始了一天的忙碌,它的工作主要是在滴水湖环湖公园及环湖大道市政道路开展无人驾驶的清扫。

999(1).jpg

图为无人驾驶清扫车在工作。 港城集团 供图

这个近日“上岗”的“无人小扫”,是一款纯电动智能驾驶扫路机。在实现全工况无人驾驶的同时,“无人小扫”还可以通过深度学习的方法理解作业场景,识别地面垃圾分布及垃圾负荷,自主规划清扫路径和选择高效的清扫模式,实现安全智能清扫作业。

上海智能网联汽车与智慧交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涂辉招指出,发展无人驾驶对临港新片区有重要意义,此次亮相的无人驾驶清扫车,便是无人驾驶在“智慧之城”临港迈出的又一步。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自动驾驶 » 纯电动智能无人驾驶清扫车在滴水湖畔“上岗”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