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商汤科技原创AI技术加持自动驾驶汽车亮相交通产业博览会

12月6日,第二届浙江国际智慧交通产业博览会在杭州举办。商汤科技原创AI技术加持的自动驾驶汽车亮相大会,同时还全面展示了面向智能网联汽车的智能车舱解决方案,为驾驶员和乘客带来安全、便捷的车内体验。

      在大会“互动体验园”现场,观众可坐进车内“零距离”感受商汤自动驾驶解决方案带来的科技感。据介绍,商汤科技基于精准的车道线识别、车辆行人识别、车距检测、交通信号灯识别等AI视觉技术,让无人驾驶车辆可沿着特定车道自动行驶,遇到红灯时会停车等待,遇到前方车辆变道或有障碍物时会减速避让。而在车内,乘客可通过车内搭载的HMI人机交互系统,清晰地看到所乘车辆的车速、路径规划、交通灯状态等信息,还能了解到周边机动车、非机动车、行人等交通参与者的属性、运动和距离等信息。
 
      据了解,商汤科技是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平台公司,自2016年起,商汤便开始布局AI技术驱动的自动驾驶解决方案研发,目前已研发了包括感知、分析预测、决策规划控制、城市级三维地图重建及无人车高精度定位等技术能力的L4级自动驾驶解决方案,并在日本常总市、中国杭州及上海临港等地进行路测,已实现在半开放场地内的无接管自动驾驶。未来,商汤将不断深耕原创AI技术和解决方案,以AI技术推动自动驾驶的持续发展,用更安全、更便捷的体验满足人们每天出行需要。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自动驾驶 » 商汤科技原创AI技术加持自动驾驶汽车亮相交通产业博览会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