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DS联合全球5G领导者华为研发出DS CONNECT智能互联系统

 重磅发布5G技术不久后,中国智能通讯领域领导者华为又再次刷爆全球消费者的眼球,率先发布了全球首款5G智能手机mate30。至此,象征着5G时代已经越来越近,万物互联已成为可能。

999.jpg

为让用户体验先进的智能互联系统,汽车品牌DS联合全球5G领导者华为研发出的DS CONNECT智能互联系统,并运用到旗下车型DS7中去。下面我们就来看看CONNECT系统都有什么黑科技。

888.png

 

智能互联平台,“100%”实现智慧驾驭

毫无疑问,当今的年轻精英消费者群体愈发的追求生活的高品质与高质量,尤其在移动出行方面,他们迫切需要智慧、便捷、随心的驾驭体验。DS希望未来国内的所有DS7车型均100%实现智能互联(目前已达到60%)。因此,DS与华为持续开展合作,令DS7成为首款搭载华为车联网服务的车型。DS CONNECT智能互联系统是利用华为全球公有云服务,并基于其先进的CVMP Connected Vehicle Modular Platform)平台打造而成,为用户提供智慧出行服务。

777.jpg

 

前瞻性布局,剑指自动驾驶

在未来的自动驾驶阶段,DS CONNECT智能互联系统的优势还体现了对安全驾驶以及行人保护的前瞻性布局方面。通过DS CONNECT智能互联系统将自身的行驶信息实时上传到车联网平台,当与其他车辆存在碰撞危险时,系统便会对驾驶员进行预警,还可以触发DS主动安全制动系统,保障驾乘人员的安全。在行人安全保护方面,对于在车辆盲区出现的电单车及穿越马路的行人,也能及时监测并预警,减少相关事故的发生。

图片12.png 

多领域智慧接驳,全天候贴心服务

对于伴随着互联网强势发展的新生代来说,更希望贴心的智能服务能够方方面面的渗透到日常出行生活中,随时畅想全天候的智慧接驳服务。而强大的DS CONNECT智能互联系统,特别涵盖了畅意出行、安全保障、无忧养车、互联分享、品味生活五大互联服务。此外,DS还专门设立了品牌呼叫中心,24小时全天候为用户服务。DS CONNECT智能互联系统可以不断进化,其车载wifi可供6个设备接入使用,用户可以使用DS APP监控车辆信息,系统也会将车辆信息实时上传到车联网平台。

不难看出DS7在互联科技智慧出行方面有着明显的优势,而智慧出行也将会成为未来的发展趋势。届时DS将会凭借DS CONNECT智能互联系统的强力加持,成为智能豪华汽车品牌的领路人。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自动驾驶 » DS联合全球5G领导者华为研发出DS CONNECT智能互联系统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