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技术网

无人驾驶公司图森未来成功获得UPS投资

日前,无人驾驶公司图森未来成功获得UPS投资,加速无人驾驶卡车研发与应用。目前,UPS的投资金额尚未披露,不过双方已经携手在美国亚利桑那州的一条线路上进行无人驾驶卡车试点路测,以探索利用无人驾驶技术提高UPS运输网络的服务和效率。

据悉,该试点路测开始于今年3月,在此期间,图森未来代理了UPS在亚利桑那州凤凰城(Phoenix)和图森市(Tucson)之间的货运航线,以配备安全员的无人驾驶卡车为其运输货物。

“UPS致力于研发和应用能够让全球物流运输网络更加高效的技术方案。” UPS首席战略官Scott Price表示,“虽然无人驾驶卡车仍然有很多需要完善的空间,但我们对于像图森未来这样的公司掌握的尖端无人驾驶技术感到兴奋。而这些技术所带来的安全保障与优势,会比预想中来得更早。”

“对于UPS的战略投资和信任,我们感到荣幸,这也证明了他们致力于走在创新的前沿。”图森未来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侯晓迪表示,“图森未来相信这次合作将加速无人驾驶卡车的商业落地。”

人工智能技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自动驾驶 » 无人驾驶公司图森未来成功获得UPS投资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