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2019数博会无人驾驶 多国工程师将同台比拼“速度与激情”

来自数博会执委会的消息,5月26、27日,2019数博会无人驾驶全球挑战赛总决赛将在贵州科学城举行。届时,来自13个国家的32名工程师将上演一场科技感十足的“速度与激情”对抗赛。

目前,32名工程师已在贵阳集结完毕,正在进行赛前调试。“今年的无人驾驶全球挑战赛,分为全尺寸车组和1:16车组两个大组比赛,主要考察参赛团队的算法和传感器方案的综合能力。”承办赛事的PIX无人驾驶COO曹雨腾说。

5月26日,2019数博会无人驾驶全球挑战赛总决赛将正式拉开帷幕。与2018年相比,2019数博会无人驾驶全球挑战赛更显国际化和专业性。作为2019数博会六大赛事之一,本届大赛自3月开启全球招募后,共吸引了近200个团队和个人报名,最终选拔了16个团队32名工程师参与线下决赛,参赛工程师们来自中国、美国、英国、土耳其、韩国、巴基斯坦、巴西、墨西哥、澳大利亚、印度、爱沙尼亚、加拿大、埃及等国家,毕业于斯坦福大学、香港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名校。

赛事的国际性不仅体现在参赛选手上,更体现在赛事的合作方上。AWS(亚马逊云服务)是本届赛事的独家云计算技术支持方,将为参赛选手在比赛期间提供强大的云计算资源,并提供获胜奖励。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自动驾驶 » 2019数博会无人驾驶 多国工程师将同台比拼“速度与激情”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