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Nullmax斩获“最佳自动驾驶高速公路解决方案奖”

20181225日,上海——近日,纽劢科技(Nullmax)在雷锋网举行的“2018 AI最佳掘金案例年度榜单”评选活动中,荣获“最佳自动驾驶高速公路解决方案奖”。

999.jpg

AI最佳掘金案例年度榜单”是雷锋网一年一度的重磅评选活动,广受业内人士关注。此次评选先后进行了两轮评估,由雷锋网联合政、企、学、投资四界的30位评选委员进行了最终的分析评审,寻找出了人工智能在自动驾驶及汽车、金融、医疗等10个行业的58个最佳应用,并最终在1218日正式公布了AI最佳掘金案例年度榜单。

据悉,本届的评选活动在推出一周后便已收到了超过百家AI企业的报名,最终共有276家人工智能企业参与了榜单的评选,其中不乏一些知名的科技巨头和行业独角兽。而Nullmax作为一家基于人能智能技术开发自动驾驶解决方案的创新型科技企业,成功在评选中脱颖而出,将“最佳自动驾驶高速公路解决方案奖”收入囊中。 

作为极少数高速公路测试最高时速超过100km/h的初创科技公司之一,Nullmax一直以来对于在高速场景下落地自动驾驶信心十足,开发出了包括高速拥堵(TJC)、高速代驾(HWC)等在内的高级别自动驾驶功能,并在积极推进旗下自动驾驶方案的商业化进程。 

现阶段,市场上已经开发出了包括自适应巡航(ACC)、车道保持辅助(LKS)等在内的多种可以应用到高速场景的智能化功能,但基本都属于驾驶辅助的范畴。而Nullmax开发的自动驾驶高速解决方案,提供的将是可量产化的自动驾驶功能,能够在限定条件下由车完成人类驾驶员可以完成的操作,如进出收费站、上下匝道、变道转弯等。 

Nullmax的高速场景的自动驾驶方案采用的同样是以视觉为主的多传感融合方案,即使是面对夜晚,或者是雨、雪、雾等较为恶劣的驾驶环境,也依旧可以正常运行。而目前,Nullmax计划在2020年正式将这套系统应用至量产车型上。

 自成立以来,Nullmax坚持以自动驾驶技术的落地为根本,打造真正安全、先进、可量产的自动驾驶解决方案,此次获得自动驾驶高速公路方案的奖项,正是对Nullmax在自动驾驶商业化应用上的高度认可,以及对Nullmax方案成熟性的极大肯定。未来,Nullmax将会把包括高速在内的多种场景的自动驾驶方案逐步落地量产。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自动驾驶 » Nullmax斩获“最佳自动驾驶高速公路解决方案奖”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