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大中型无人机夜间巡检技术应用获“金巡奖”

 7月22日,国网电力空间技术有限公司申报的“输电线路通道大中型无人机夜间巡检技术应用”项目在第四届全国电力巡检技术创新应用评选中获评“数智电网无人机创新应用案例”金巡奖。

在颁奖会上,该公司作了题为《大中型无人机在电网基建、运维和应急工作中应用》的专题报告,系统介绍了大中型无人机在电力基建、特高压输电通道运维和应急抢险工作中的技术应用与案例。

“金巡奖”评选由中国电工技术学会等联合举办,是无人机、机器人应用和智能运检领域的行业奖项之一。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无人机 » 大中型无人机夜间巡检技术应用获“金巡奖”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