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极飞农业无人机复产发货,助力“无人化”绿色春耕

导语:“微雨众卉新,一雷惊蛰始。田家几日闲,耕种从此起。”农人在田间播下种子,也播下了一年的希望。

“过完一个团圆新年,感觉干劲十足,完全找回了工作状态。目前工厂产线稳定,希望可以在不受疫情影响的情况下保证春耕进度。”

图:极飞东莞制造中心

2月7日开工首日,极飞东莞制造中心的返岗率达到了92%,生产车间一片忙碌。在整机装配线上,工人们劲头十足,正在有序组装极飞农业无人机,以确保能在大规模春耕开始前送到农民手中。

不过在春节前夕,极飞已经完成了最新一代农业无人机的制造工艺优化、品质检测等工作,产线自动化率也提升超20%,实现了规模化量产并发货。因此,不少极飞经销商和用户在节前就已经提前收货!

极飞的农业无人机、农机自驾仪等智能农业设备,以其高效、精准、自动化的特点,将农民的双手从泥土中解放出来,极大地提高了农事作业的效率,已经成为了近年来的“无人化”春耕主力军。

用户只需在手机上“点”几下,就可以轻松操控极飞农业无人机执行精准播种、撒药和施肥等任务,“一分钟搞定一亩地”。精准垂直向下播撒的方式,除了抗风性更强外,还可以让种子更高速、精准的射入泥土,防止被鸟吃掉,降低作物发生倒伏的可能性。

图:极飞农业无人机执行播撒作业

在极飞农机自驾仪的改造下,传统大中型农机也能实现精准作业和自动驾驶,走直线不偏航,作业不重不漏。搭配APP移动客户端,还能实现对农机的智能操控,自主规划精细化作业路线,而且用户可以实时查看作业完成度,高效助力春耕的有序进行。

图:极飞农机自驾仪指导拖拉机自动化标准作业

此外,极飞的智能农业设备还可以减少农药、化肥和水资源的使用,助力实现“绿色春耕”。数据显示,截至 2020 年 12 月 31 日,极飞的各款电动无人化设备已累计减少农药使用超过 4.5 万吨 ,节水超过 1500 万吨 ,减少农业生产碳排放 76 万吨,推动实现我国农业领域碳达峰、碳中和的目标。

除了国内农业无人机市场规模的持续增长,极飞的海外业务也在持续开拓中,农业无人机的订单呈指数级增长。未来,极飞科技还将继续扩大产能,为全球农业生产者提供中国智造的农业设备。

图:极飞东莞制造中心

“希望我们的事业发展越来越好,也希望我们制造的产品能服务更多的农田。”极飞东莞制造中心的一名工人说道。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无人机 » 极飞农业无人机复产发货,助力“无人化”绿色春耕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