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丰宁公司:巡线无人机飞在年三十

春节的气息涤荡着回乡人躁动的心灵,初春的清风摇曳着供电线路,坚守的巡线人守护着丰宁县万家灯火。2月11日腊月三十,为了让电力客户过上踏踏实实的除夕之夜,丰宁公司工作人员对县域供电线路进行巡视巡护,特别是针对政府机关、县医院、中医院、供水、供暖等重要疫情防控点和保障民生企业供电线路进行细致排查。

三十一早,输电运检班班长芦奕便与巡视人员孟显斌和宋宏伟一同确定巡视地点、备齐巡视装备、确认天气情况。“现在北风阵风1级,可以进行无人机巡视!”孟显斌兴奋地说道。

“趁着还未起风,我们赶紧赶往35千伏滨六线进行无人机巡视,确保隐患排查不留死角。”芦奕即刻布置巡视任务。

“无人机及其他巡视装备已全部准备齐全,可以出发。”宋宏伟汇报道。检查完装备,三人便驱车赶往巡视地点。

一路上,三人仔细观察道路两边耕地、山林线路通道安全状况,时刻不忘防山火、防外破工作。道路上愈渐减少的车辆和人群,也没有让三名巡视人员有丝毫松懈,即使对已经巡视过的线路,也要再次核对巡视记录,确保隐患排查到位。

“确认无人机航线、悬停点和拍照点,准备起飞。”到达巡视地点,芦奕迅速指挥开展无人机巡视,确保巡视质量和效率。

“孟显斌进行人工巡视,并时刻注意无人机与设备之间的距离。”

三人配合默契,一基接着一基铁塔巡视,无人机不停的在铁塔与电线之间飞越穿梭,保护着线路设备。三人的足迹顺着线路慢慢延伸至地平线,保卫着除夕千家万户的光明。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无人机 » 丰宁公司:巡线无人机飞在年三十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