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美国加州警察计划使用配备扬声器 摄像头的无人机

据英国《金融时报》20日报道,美国加州警察局计划将使用配备扬声器和摄像头的无人机进行美国新冠疫情“居家隔离”时期的巡查防疫工作

据了解,当地警察局刚刚购买了中国大疆公司制造的两架价值11,000美元的无人机。当地警方表示,随着疫情的不断蔓延,为了进一步限制人与人接触,并进行隔离措施,将为无人机安装扬声器配合巡逻,而无人机的使用最终可能在帮助抗击新冠病毒中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

999.jpg

图片来源:大疆

相关负责人表示,以前并未尝试过“无人机+扬声器”这种组合。但考虑目前警方需要在更大范围进行相关措施的宣传,以及驱散城内聚集的人群,才采取了此办法,而且应对处理上述情况时警察也可以不用到现场。
此外,当地一家无人机制造商Impossible Aerospace公司的首席执行官Spencer Gore也称,正在积极帮助美国相关部门建立无人机使用程序。他表示:“我们在中国以及世界其他地方看到,他们很多都在使用带有摄像头和扬声器的无人机飞来飞去,看看人们是否聚集在不应该去的地方,并告诉他们回家。”

报道还指出,就在几周前,美国官员警告说,中国制造的无人机对安全会构成威胁。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无人机 » 美国加州警察计划使用配备扬声器 摄像头的无人机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