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国际无人机竞速联盟揭牌成立 全球总部落户无锡

昨日在国际无人机发展峰会上,国际无人机竞速联盟揭牌成立,全球总部落户无锡。联盟成立后的一项重要工作是计划每年举办国际无人机竞速锦标赛,在全国设立五大赛区,并将总决赛放在无锡举行。

随着电竞和机器人格斗的流行,科技与运动相结合成为当今体育行业最前沿的发展方向。无人机竞速作为后起之秀,正在迅速成为全球化、大众化的体育项目。“近几年,国际无人机竞速非常火热,国内也是一样,几乎每个月都有几场竞赛活动,也诞生了一大批专业水准的飞手和俱乐部,他们渴望在更大的舞台上与全世界飞手同台竞技。”世界无人机联合会主席杨金才表示,联盟吸引了15个国家和地区的无人机协会加入,将联合打造一个更为国际化的无人机竞速新平台。

“从全国范围看,无锡无人机竞速的发展水平正处于第一方阵。”无锡市民用无人驾驶航空器飞行应用协会会长蒋顺超介绍,从产业方面看,无人机所涉及的传感技术、电池能量供应、数据分析等领域的研究应用型企业已有不少落户无锡,为无人机硬件提升、技术发展提供支持;从人才方面看,无锡较早成立了无人机协会和专业俱乐部,着力培养职业飞手的同时,也积极在青少年人群中推广这项运动,人才梯队已初步形成。这些优势,成为国际无人机竞速联盟选择落户无锡的重要考量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低空经济 » 国际无人机竞速联盟揭牌成立 全球总部落户无锡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