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南阳理工学院植保无人机机长技能公益培训班开班

南阳理工学院大学生科技园举办无人机机长技能公益培训班,首批20多名学员开始为期5天的全日制脱产学习培训。

5月9日上午,在南阳理工学院大学生科技园四楼的无人机实验室,学员们正聆听老师的讲解。在5天的时间里,学员们将学习无人机飞行安全、药剂使用和航空法律法规、运输维护等理论,并进行实机操作。来自淅川县的学员张博说:“家里有几十亩地,无人机打药可以节约人力、时间,现在农村老龄化越来越多,学好之后可以帮助周围的农民。”

近年来,南阳理工学院结合实际需求,组建了学生无人机植保团队,为南阳周边和外地植保提供服务。南阳理工学院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朱清慧:“本次南阳理工学院大学生科技园依托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举办的南阳市首届无人机机长技能公益培训,其实把我们学校人才培养和服务社会的职能更具体化了,这批飞手培训结束之后,将为农民朋友带来实惠和帮助。”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低空经济 » 南阳理工学院植保无人机机长技能公益培训班开班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