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技术网

四川省林科院科技示范园区花椒示范林管理迈入无人机时代

为提高花椒示范林管理效率,解决生产用工难、人工成本高等难题,4月9日,省林科院在川中丘陵区林业科技示范园花椒示范林中开展了无人机病虫害防治喷药试验,取得了良好的试验效果,为花椒管理效率的提高打下良好的基础。
  相较于传统人工喷药方式,植保无人机的使用可大幅节约劳动力,具有机动性强、效率高、成本低等优势。可避免工人接触和吸入有害农药,减少在高温天气作业的劳动强度,且喷药的弥散性和穿透性更强,可减少单位面积用药量,防止农药的过量使用。通过现场药剂配比及无人机喷洒方式试验,总结了一套相对科学的无人机针对花椒喷药的作业方法。同时开展了花椒管理技术的现场培训活动。

人工智能技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低空经济 » 四川省林科院科技示范园区花椒示范林管理迈入无人机时代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