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技术网

印度无人机初创企业WeDoSky宣布获得孟买天使网络的投资

印度无人机初创企业WeDoSky宣布获得孟买天使网络Mumbai Angels Network的投资,具体金额未公布。

999.jpg
WeDoSky公司/图 来源网络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将利用这笔资金扩展其VisualAI技术——一种将无人机拍摄的航空图像转换成地理参照2D或3D模型的解决方案,并将该技术整合到农业、基础设施和保险行业。
   WeDoSky公司由Jaspreet Makkar于2014年8月创立,利用无人机图像为农业、矿业、基建等提供商业洞察,比如监测植被健康状况、土壤状况,设备健康情况等等。此外,还能提供无人机数据科学解决方案,用于无人机测绘。数据提取和分析由其专有软件VisualAI来实现。wedosky的客户包括Adani Enterprises,Tata电力,Azure电力和ACC水泥等。
   孟买天使网络是印度最大的天使投资者之一。根据早前CB Insights 的分析数据,2012年至2017年印度科技领域的活跃投资者中,孟买天使网络排在第五位,投资48家初创企业。其累计投资覆盖多个行业的90多家企业,主要集中在种子和早期公司。
   “我们很高兴能与孟买天使网络联合,共同促进WeDoSky的成长。我们的技术可以帮助提高无人机数据服务的工作效率。” Jaspreet Makkar说。
   据普华永道的数据,服务于商业智能的无人机数据将是一个是1270亿美元的市场机会。
    今年二月印度Aarav Unmanned Systems公司完成种子轮融资,投资方包括 StartupXseed Ventures、Phoenix Fund等。再往前的2016年5月,农业科技创企Airwood Aerostructures Pvt也获得了来自StartupXseed Ventures的种子轮融资。
001.png扫一扫获取最新精彩内容与学习资料 

 

人工智能技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低空经济 » 印度无人机初创企业WeDoSky宣布获得孟买天使网络的投资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