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腾讯视频“不负好时光”:把每个平凡日常变成好时光

2017年11月8日,在腾讯视频V视界大会上发布了首支两版品牌故事,通过一段段娓娓道来的小故事,以普通人的视角记录了人们在家中、通勤路上、宿舍或办公室里,观看视频的愉悦时光,传递“把每个平凡的日常变成美好时光”的主题。

image.png


      着力
情感沟通,沉浸式体验打造用户美好时光正如腾讯公司副总裁、企鹅影视CEO孙忠怀在会上所言:“每一部好电影、剧集、亦或是综艺节目,都会让我们体味到生活的美好与充实。这也是视频行业最大的价值所在。“

着力情感沟通,沉浸式体验打造用户美好时光

一年前,腾讯视频在2017腾讯视频V视界大会上进行了品牌升级,致力于以优质内容让用户体验“不负好时光”的品牌精神。今年7月,腾讯视频联合一批青年意见领袖打造了“好时光列车”、“点亮地球一起燃”等一系列品牌事件,在年轻圈层引发对“燃文化”的热烈讨论,用“好时光一起燃”的系列活动为品牌注入更年轻、更具活力的意义。

一年来,经过品牌升级、“好时光一起燃”的圈层解读及用户口碑的发酵,腾讯视频在年底发布首支品牌故事,致力于通过又一轮真挚、积极的品牌活动,深度解读品牌理念,让用户每一天都能沉浸在优质的好内容中。

腾讯视频品牌故事的一大亮点是,受众将在片中看到自己观影时的真实模样,同时展现出时代独有的虚拟与现实交织的新生活方式。基于对用户需求的精准洞察,腾讯视频发现, 优质的视频内容可以让用户在有限的生活中感受到追求的无限。通过精心制作的品牌故事,腾讯视频视频让光与影深入用户内心,把每个平凡日常变成用户的美好时光。

持续深耕内容,精品IP打造观影好时光

基于“不负好时光”的用户承诺,腾讯持续在2017年持续深耕内容,引导正向价值观,获得了用户的一致认可。2017年9月,腾讯视频宣布,腾讯视频会员数量突破4300万,市场份额稳居行业第一。

孙忠怀在V视界大会上表示,几年来,腾讯视频持续加大对内容,尤其是自制内容的投入力度,不断储备并打造优质IP,以精品内容为载体向用户传递快乐和正向的价值观。在2018年,大自制、大IP、大明星将成为精品大剧的关键词;同时,腾讯视频将在自制综艺上着力打造精品IP,以系列化的年轻偶像IP构建产品链闭环。此外,在电影、动漫、纪录片、LiveMusic等方面,腾讯视频亦将持续发力,全方位打造优质内容矩阵。

image.png

有了这么多好内容,只要登录腾讯视频,你就能像品牌故事里的主人公一样,获得每个平凡日常的美好时光。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无人机 » 腾讯视频“不负好时光”:把每个平凡日常变成好时光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