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用品质引领科技趋势!攀升战境S5电竞主机获“年度推荐产品”奖

随着科技产业的迅捷发展,各类科技产品的推陈出新也不断加快。


因此一款科技产品想要从众多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也变的愈发困难,不仅需要优质的性能,还需要拥有足够亮眼、人性化的设计。在今年的IT之家“年度科技趋势榜单”中,攀升的战境S5电竞主机凭借卓越的性能、简洁大气的外观、精致的内部设计从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被评为“2021年度编辑推荐产品”。


999.jpg


IT之家作为一家专注前沿科技资讯的头部媒体网站,网站中经验丰富的编辑团队对于全球科技的动向十分熟悉,对于科技产品的发展趋势有着独到的见解。


本次“年度科技趋势榜单”的评选更邀请到两位科技领域百万粉丝大V一同参与商讨,耗时一个多月才最终确立了榜单的获奖产品。


而攀升战境S5电竞主机所荣获的“年度编辑推荐产品”这个奖项,既代表着IT之家从专业性上对于攀升战境S5电竞主机的认可,也是对于攀升战境S5电竞主机2021优秀市场表现的赞许。


888.jpg


攀升战境S5电竞主机,聚焦优质的用户体验,其具备的高性能配置不仅能轻松驾驭各类主流游戏,更能完美处理图文制作、视频剪辑、后期渲染等生产输出工作。可以说是多种使用场景下的全能主机。


同时主机简约大气的外观中,还有着独具匠心的内部设计。


机箱的侧面透明设计下,整齐的走线与炫酷的RGB灯,交织出活力与新潮的时尚感。


777.jpg


箱内考究的风道设计,实现更高效的空气循环,让内外空气形成合理流通持续性带走热量,为用户的操作保驾护航。


当然,这款产品优秀的市场表现也离不开配套的服务,攀升战境S5电竞主机提供行业内少有的三年售后质保服务,用户扫描机箱上的二维码,即可获得快速有效的免费上门维修服务。


性能强、设计巧、服务精。即刻下单,感受攀升战境S5的极速体验!


产品链接: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spm=a1z10.3-b-s.w15914064-16335263272.8.1e032ff055mix9&id=532034800285&scene=taobao_shop&sku_properties=20105:103646

333.jpg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VR|虚拟现实 » 用品质引领科技趋势!攀升战境S5电竞主机获“年度推荐产品”奖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