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广西柳州首个VR党建教育基地投入使用

近日,广西柳州市柳江区成团会议旧址VR党建项目作为柳州首个VR党建教育基地,正式亮相并投入使用。

成团会议旧址(中共柳州历史陈列馆)是柳州移动公司挂牌的红色文化教育基地。为推动基层党建工作,不断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场景,丰富党员群众学习形式,带动红色文化资源传播,柳州移动柳江分公司一方面在成团会议旧址开通5G基站,实现柳江首个村级5G乡村地区深度覆盖;另一方面,积极探索“互动式﹢服务式﹢场景式”特色学习模式,利用VR技术,搭建360度全景式虚拟展馆,将成团会议旧址VR党建项目从线下拓展到线上,让党的理论以更加直观、更加鲜活的方式传播给每一位党员,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

成团会议旧址VR党建项目同步了线下学习内容,均以柳州地方党史为主,涵盖了“龙城星火”“涅槃重生”“抗日烽火”“迎接解放”等展陈内容。线上学习平台突破了时空限制,党员群众可以使用手机身临其境地感受历史场景,让党史学习入心入脑,时刻铭记初心使命。

项目的推出不仅是柳州当地红色文化学习教育的形式拓展,也是柳州移动推动文化和科技融合、推动数字文化产业发展的一个生动缩影。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VR|虚拟现实 » 广西柳州首个VR党建教育基地投入使用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