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5G﹢机器视觉“准、快、易”超炫来袭

 “用上5G﹢AI视觉检测技术,我们感觉像小孩戴了顶大人的帽子;但戴上大人的帽子,会促使我们更快成长!”马磊笑言,用最传统的石磨工艺,拥抱最现代的5G技术,真正解决了农产品加工企业产品检测精度要求高、人工检测难等痛点和难点问题。

移动公司将5G技术运用在5G机器视觉、精准控制等环节,依托5G网络高速率、低时延的特性,对产品瓶盖日期、瓶身标签、液面位置进行自动化检测,具有‘准、快、易’的优势。”正道油业公司工艺总监介绍,5G智慧生产线代替人工进行缺陷检测、尺寸检测,机械手无序抓取,精准度超越人工质检员的标准,检测节奏可达每小时3600个,促使产品标准化、高质量出厂,为擦亮河南特产这张名片助力不少。

除了生产企业自动化检测,包含深度学习驱动的人工智能认知系统也在正道油业正式上线。驻马店移动5G行业经理刘贝贝介绍:“它可以全面检测多类不合标准产品,随着时间的推移和经验的积累及强化训练,人工智能认知系统准确度将不断提升,帮助成千上万的一线质检工人减少大量高重复性、高频次的劳动。”

提升生产效率与生产安全性,减少质量隐患与维护成本,企业“两提两降”的诉求得到根本满足……在正道油业车间内,5G有力地帮助企业改进制作工艺,引发企业质检的深刻变革。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VR|虚拟现实 » 5G﹢机器视觉“准、快、易”超炫来袭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