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通过5G﹢VR欣赏燕子窠生态茶园

5G﹢VR智慧武夷展项,展出了武夷山公园智慧管理中心、燕子窠生态茶园、VR燕子窠3个应用,全面展现了中国电信为智慧武夷建设贡献的数字力量。展台现场,众多观众排队体验5G﹢VR眼镜,“零距离”欣赏燕子窠生态茶园的实时美景,倾听讲解员介绍中国电信参与武夷山国家公园智慧管理中心信息化建设取得的成果。

999.jpg

2018年以来,中国电信已在武夷山国家公园内建成31个移动基站、74路视频监控系统、大数据中心以及人脸识别、物联网水文监测、巡护卫星定位执法等系统应用,助力公园管理方实现大数据分析、实时管控入园人数以及水质检测、大气预警。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VR|虚拟现实 » 通过5G﹢VR欣赏燕子窠生态茶园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