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南昌市红谷滩新区管委会将举办第二届“绽放杯”5G应用大赛VR专题赛

为推动5G和VR等新兴产业融合发展,充分发挥江西5G与VR产业先试先行的优势,助力相关产业链的发展,南昌市红谷滩新区管委会将举办第二届“绽放杯”5G应用大赛VR专题赛。

本次大赛由南昌市人民政府、江西省通信管理局指导;南昌市红谷滩新区管委会、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IMT-2020(5G)推进组、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主办;红谷滩新区VR产业基地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江西慧谷互联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承办。大赛旨在向全社会各行各业广泛征集5G应用,发挥行业的需求引领作用,发掘企业及个人的创新设计,集思广益,力争孵化一批5G特色应用,为5G规模试验和商用奠定基础。大赛活动主题为“VR因5G而绽放”,参赛单位(或个人)可于7月25日前登录大赛官网(www.imt-2020.org.cn:90)注册报名。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VR|虚拟现实 » 南昌市红谷滩新区管委会将举办第二届“绽放杯”5G应用大赛VR专题赛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