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5G商业应用典范奖 亮风台AR远程通讯与协作平台HiLeia

亮风台是全球领先的AR产品与服务提供商,拥有计算机视觉、深度学习、智能交互等人工智能核心技术。亮风台推出的AR远程通讯与协作平台HiLeia,基于领先的通信、AR、计算机视觉等技术研发,传输2D/3D视觉数据和交互信息,致力于实现人与人、人与万物的连接、交互、协作。

HiLeia平台具备三大特点:一、AR通讯,创新通讯的方式与形态。HiLeia将AR融入通讯中,继文字、语音、视频之后,实现3D信息、自然交互信息甚至全息影像的传输。二、多种终端支持,丰富智能。HiLeia支持用户使用多种类型的智能终端,包括手机、电脑、AR智能眼镜、无人机等。三、AR云支持,实现数据沉淀和智能升级,以强大的云平台和5G网络为支撑,HiLeia能够为用户提供管理、统计、分析等功能,并通过场景学习、数据分析,形成知识沉淀,实现智慧共享。

 获奖点评:

“5G+AI”正在让科幻的“未来”成为现实。HiLeia结合AR智能眼镜等各种终端,为用户提供解放双手、第一视角的通讯服务,同时还能通过 AR 标注等可视化手段,实现高效、精准的远程协作。目前,HiLeia已广泛应用于汽车、家电、电气、能源、制造、医疗、公共安全、智慧园区(社区)等众多领域,为诸多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VR|虚拟现实 » 5G商业应用典范奖 亮风台AR远程通讯与协作平台HiLeia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