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管道式收益丨智汇还APP运营模式深度揭秘!

 2019年一位分享经济的大咖说到做项目考虑3个问题你就成功了:

1.管道式收益

2.倍增和裂变的市场

3.解决刚需问题

权威数据:于2018年中国信用卡发卡量就达到7.84亿张,预计2021年中国信用卡累计发卡量将达到11.36亿张.

图片1.png 

随着信用卡市场大爆发,持卡人的增多,额度的增加,信用卡管理难度也越来越大,还款压力大、持卡刷机烦琐、代还收费高、多卡难管理、征信影响大、养卡提额太慢等等问题一直困扰广大信用卡用户;

图片2.png 

央行发布的《2018年第一季度支付体系运行总体情况》显示,信用卡逾期半年未偿信贷总额达到711.48亿元。

信用卡市场蓬勃发展,信用卡的安全还款已经成为刚需中的刚需;

倍增裂变的信用卡市场,刚需的还款问题,加上智汇还APP的管道式收益,就是今天小编要给大家介绍的2019创业项目,让你在家躺着也能赚钱!

智汇还APP是成都萨瓦迪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于2019年最新研发推出的一款信用卡智能还款App,软件集信用卡申请、信用卡还款、线上贷款等多种功能于一体。

功能介绍:

是一款专业的信用卡智能代还app。只需用5%的资金即可帮你还清信用卡全部账单,举例说明:你的信用卡到期需要还款1万元,在智汇还APP只需要预留500元 系统即可智能模拟人工操作,帮你搞定全部信用卡账单!同时还有在线收款、信用卡办理、贷款办理、还款提醒等相关服务。只需要下载APP到您的手机,完成本人实名认证后,就可以免费使用以上全部功能!

管理团队:

公司注册资金5000万人民币,核心团队来自百度、汇付天下、字节跳动等互联网银行领域专家,所以对app运营以及后台技术方面的维护,以及整个业务上的数据管理、风险管理都是有非常专业的实践经验。

安全保障:

智汇还APP只是提供中间智能技术服务的一个角色!全程不触碰客户资金、中间的资金清算是由具有支付牌照的正规机构完成!所以资金安全完全不用担心。并且智汇还APP与国内知名保险公司建立合作 ,双重保障你的信用卡交易安全!

收益模式:

智汇还提供五大收益模式让收益清晰可见。

1收款分润-极速收款秒结分润

2还款分润-智能还款秒结分润

3贷款佣金-贷款成功高额返佣

4申卡佣金-信用卡申卡成功秒结返佣

5管理奖-推荐升级合伙人公司高额奖励

代理模式:

打破传统加盟代理,开创全新商业模式,管道式收益+无限裂变模式,只要398既可升级成为合伙人,拥有分享推广分润的权益;

适合人群:

智汇还运营门槛低,无需任何经验,公司全方位扶持,适合大学生、个体户、创业者、上班族、宝妈等各类人群参与,兼职、全职、带团队运营均可;

2019最新手机创业项目,首选智汇还APP!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VR|虚拟现实 » 管道式收益丨智汇还APP运营模式深度揭秘!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