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将VR设备和体验应用到了游乐场的水滑梯项目中

    通常我们认为虚拟现实类设备,是应该与现实隔离开的,主要靠技术手段来模拟现实的感受。比如VR与水上滑梯这样两个要素,通常是在VR设备中体验水上滑梯的快感。因为至少真实的水上滑梯的环境会损坏VR设备的。

999.jpg

  据国外科技类媒体 The Verge7月17日报道,VR Slide项目完成了一项创新,将VR设备和体验应用到了游乐场的水滑梯项目中,他们采用了定制的防水VR头显设备,可以完全浸入水中,内置三星Galaxy S8手机提供内容,并且S8手机可以用来接收传感器数据,当与不同的重量的游客数据进行对比后确定游客的确切位置。并且头显设备可以进行无线充电,这样就能保持一天当中不间断的进行设备的便捷流转使用。

  Ballast公司作为这个项目背后的主导,把这个项目看做是朝着更大型水上VR体验项目迈出的第一步,公司设想在一个巨大的水族缸或者游泳池中,游客可以戴着VR设备进行游泳等活动,以获得全新的体验。

  不过,这一项目却遭到了体验过的媒体人的吐槽,“水滑梯的惊险刺激,不是才应该是这一项目的乐趣所在么?VR体验改为模拟太空或者雪山的情景会增加什么趣味呢?更何况画质还很糟糕。”这位媒体人毫不客气的评价。

  这样的项目你会愿意体验吗?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VR|虚拟现实 » 将VR设备和体验应用到了游乐场的水滑梯项目中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