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杭州市首家VR党员体验馆在跨贸小镇开馆

999.jpg

戴上VR眼镜就能跟着红军队伍翻越茫茫雪山、乘上嘉兴南湖红船、参观南湖革命纪念馆……近日,全市首家VR党员体验馆在跨贸小镇正式开馆。

在下城区跨贸小镇里落户的企业,多以互联网新业态为主,党员队伍也相当年轻,因此跨贸小镇党委提出了因地制宜地运用信息技术开展党员教育,而VR体验馆就是其中一项尝试。

该体验馆设于跨贸小镇云集共享科技有限公司党建展示厅,占地约100平方米,共分为四大板块:光辉历程、VR体验、扫码党课和党员静思区。

VR体验区运用了现代虚拟现实技术,通过五部VR眼镜和一台沉浸式体验机,让党员身临其境——加入红军队伍在大雪山里冒着枪林弹雨救助红军伤员以及瞻仰南湖红船、参观南湖革命纪念馆等。

扫码党课区则运用了AR技术,党员拿起手机扫一扫就能观看《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等视频,收听《共产党宣言》《习近平的知青岁月》等丰富的党课音频。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VR|虚拟现实 » 杭州市首家VR党员体验馆在跨贸小镇开馆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