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绿盟科技与超聚变携手打造“FusionOS+X”网络安全解决方案

随着云计算、移动互联、物联网、工业控制和大数据等新技术、新应用的广泛使用,网络信息系统已经深入到国民经济和社会生活的各个领域,与此同时,近年网络信息系统遭受攻击和侵害事件频发,给国家安全、社会秩序、公民利益均造成了严重损害,网络安全问题已然成为千行百业必须面对和解决的重大挑战。

为适应网络变化形势及解决网络安全问题,我国对原有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标准进行了修订和完善,对系统安全、边界防护、访问控制、入侵防范、安全审计等方面均提出新的要求,形成一系列新的网络安全等级保护2.0标准(简称“等保2.0”)。

方案概述

绿盟科技与超聚变强强联手,结合绿盟科技多款网络安全产品和超聚变服务器操作系统FusionOS推出一种具有快速合规、灵活扩展、适应多种环境部署且满足等保2.0中二级保护标准的联合解决方案。二级保护标准可以使能客户提升安全防护能力,优化安全运营环境,避免来自外部发起的恶意攻击,病毒传播等造成的重要资源损害;同时二级保护标准要求客户信息系统遭到损害后,能够在一段时间内恢复部分功能,这可以帮助客户提高业务的连续性,减少因安全事件而导致的业务中断。

该方案以超聚变操作系统FusionOS为安全底座,上层按需定制终端安全、防火墙、应用防护、漏洞扫描、日志审计、数据审计、运维安全审计、网页防篡改等多种灵活部署的安全防护产品,不仅满足客户对操作系统底层安全、边界防护、访问控制、入侵防范、安全审计等方面需求,还可为客户提供高性能、高可靠、易运维的极致业务体验。

绿盟科技携手超聚变打造安全生态体系,实现硬件+操作系统+安全应用的全套交付方案, 持续为运营商、金融、政府、央国企等行业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的系统底座和全方位的网络安全防护。

999_看图王.jpg

解决方案技术架构图

方案优势

系统安全

超聚变操作系统FusionOS严格遵守业界成熟的软件研发流程,借助成熟的需求管理工具、测试工具、缺陷管理工具等,构建了安全可信的开发环境和交付流程,为保证和发挥系统所提供的各种安全功能提供坚实基础。其不仅通过了安全操作系统第四级认证,并成为首个获得了《网络安全专用产品安全检测证书》的服务器操作系统。

快速合规

该解决方案充分参考国家政策及行业相关标准规范,为客户项目建设符合等保2.0二级保护标准的安全要求提供便捷助力,为客户节省了大量时间和精力。

灵活扩展

该方案可进行模块化定制,通过FusionOS+X的模式结合客户已有安全能力可进行多种组合,用较低成本满足客户多种安全建设需求。

多种部署

该方案支持多种部署方式,包括单机、集群和私有云部署,为客户提供更大的灵活性和便利性。

绿盟科技与超聚变的”FusionOS+X”联合解决方案不仅能够满足等保2.0二级保护场景下的网络安全需求,还能够显著提高各行业客户的网络安全水平。未来,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和市场需求的变化,我们相信绿盟科技与超聚变的FusionOS+X联合解决方案将继续发挥重要作用,帮助企业和组织实现更好的安全可靠系统环境和更强的竞争力。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智能物联 » 绿盟科技与超聚变携手打造“FusionOS+X”网络安全解决方案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